今天刷了两次,趁还有点印象,小记一波。
看的时候我告诫自己要淡定,不要土拨鼠。


感觉错漏比较多,等回忆起全文再来重修了。


1.顾顺初出场,和李懂之间的对白:
“看看你的本事。”
“你很快就能看到了。”

2.第一次狙击,枪架在李懂的肩上:
“别动。”

3.第一次休整,开始赞扬:
“刚刚表现不错。”
“我不是表现给你看的。”
“我看到了。”

4.第二次休整:
“你总是这样吗?”
“哪样?”
“总是紧张。
“子弹是躲不过的。
“这课算哥免费给你上的,下次就得交学费了。”

5.准备强攻人质营,电询:
“李懂,我现在进去(那条通道),有没有问题?”
“没有问题。”

6.哨塔中弹后:
“用我的枪。”

我要冷静,要冷静……
整体只记了个大意,肯定有记错的地方,希望姑娘们帮忙指出(⑉°з°)-♡

评论(8)
热度(49)

终泽

总之,慢慢地写~

从前的日色变得慢
车,马,邮件都慢
一生只够爱一个人

© 终泽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