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见陈海过马路走了那么久就知道肯定要出事,果然是车祸,果然是所谓的“酒驾”。

不过后来看到说可能会变成植物人,噢,那按编剧的基本套路,是死不了的了,大概看见胜利曙光或者大获全胜之后就会醒来吧,依然活蹦乱跳的。

所以陈海的娘当年也是个领导吧,不然不会被称为“王大姐”、“王老”。一直觉得奇怪,是为了故意表现她的眼神儿不好吗?总觉得剧里她的眼睛看人看周围总是不对焦,但大家的言谈中又没表现她是看不见了。

陈海的姐姐陈阳是祁厅长当年的资助人和初恋。诶吔,这剧的角色关系,咋越来越像TVB的破案片了呢,随便哪两个人之间都有点“过去”。

猴子和夫人的咖啡厅摊牌,脑海中莫名其妙就蹦出一句话:“活人总是比不过死人的。”至于梦里也叫名字这个……不作评论。


评论
热度(2)

终泽

总之,慢慢地写~

从前的日色变得慢
车,马,邮件都慢
一生只够爱一个人

© 终泽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