饭桌上的气氛一变再变。
猴子一句“要抓他只有你我知道”,而陈海等着下属们表完态,才插科打诨扯开话题的原因是什么呢?
猴子说活着的螃蟹也是苟活于世时,我还以为是在说陈海在亡妻之后如同行尸走肉,结果,噢,想多了。

陈海他爹和他老师也交锋了一记。好可怕呢,双方都是口口声声说没事,没有,但多问几句,或者三五句其它话题之后,得知:还是有,当然有,还很困扰呢。

山水集团的老大是高书记的侄女?所以这剧要表达的是高家王朝吗?

看到在砖砾中下达的一周必拆命令,脑海中弹出四个大字:
要出事了。

蔡总(蔡经理?记不清)很常规化的行贿手段啊,打动不了大人,就从小孩子下手。
有点好奇,蔡总若是塞给小猴子一叠钱,但猴子不知道,而小猴子愉快地把钱花完也没和老爹提,这个受贿算谁的?
百度百科的受贿罪词条是说如果猴子知道了小猴子拿了钱但不退款,算主动受贿;但受贿罪的最开头的定罪又说如果猴子没有为蔡总谋利,那就不算受贿。
另外行贿罪词条说如果行贿者不是为了谋取不正当利益的,那就不算行贿罪。所以还是要看蔡总自己本身了?

评论
热度(2)

终泽

总之,慢慢地写~

从前的日色变得慢
车,马,邮件都慢
一生只够爱一个人

© 终泽 / Powered by LOFTER